鹿文祺

话少嘴毒 更新随缘 会嘴粉丝 无论谁家 乱炖星人 互相尊重

【文轩】听说拳王有个男朋友

*拳王文×画家轩

*私设 同性婚姻合法

 

 

前几年拳击界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年轻拳王——刘耀文,二十二岁就已经拿到了世界级拳击赛的冠军。名声大噪时粉丝无数,各种商务代言接到手软,却突然之间宣布退出拳击界从此不再打比赛。

 

 

没人知道刘耀文为何会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退出,有人笑他傻,也有人相信他有自己的苦衷。

 

 

但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这种看起来得不偿失的选择其实是他给宋亚轩最大的安全感。

 

 

宋亚轩是个空有一身才华却遇不到伯乐的小画家,和刘耀文初中时就认识了,算起来在一起也有五六年。那个时候大学还没毕业,刘耀文经常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地打,宋亚轩总是能接到刘耀文受伤住院的电话。

 

 

“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接到的电话不是你受伤了,而是你死在了擂台上。”

 

 

“刘耀文,我怎么办?”

 

 

这是宋亚轩在医院亲口对刘耀文说出的话,也是让刘耀文久久不能忘怀的话。

 

 

退出擂台后,刘耀文用这些年打比赛攒下来的积蓄开了一家拳击馆。从最初的小店到现在几个城市连锁的俱乐部,作为教练带着拳击队打比赛,用了三年的时间。

 

 

天才,在哪里都会发光。

 

 

宋亚轩也有了自己的画室,平日里就在这个小小的天地里创作自己的小世界。他不需要赚很多钱,刘耀文只想他快乐,就像当初为了他毅然决然地选择退出擂台一样坚定。

 

 

宋亚轩很少去俱乐部,但是二十几岁的大人也会偶尔闹些小孩子脾气。画画突然没了灵感,可这又是这么多年来宋亚轩第一个大客户,太过重视导致紧张过度灵感枯竭。

 

 

刘耀文累了就会来抱抱宋亚轩,说是要充充电。

 

 

宋亚轩难得没有灵感,心血来潮地跑到俱乐部去,结果还没进门就被门口的保安大叔拦了下来。

 

 

“小朋友,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快回学校好好学习去吧。”

 

 

宋亚轩哭笑不得,也不知道是他长得太像小孩子,还是大叔年纪大了老花眼,他怎么说也是个大学毕业的年纪吧。

 

 

“不是的,我已经二十多岁了,已经工作啦~”宋亚轩想着人家也是尽忠职守,自己也不能故意找麻烦,就耐着性子跟人解释,“我是刘耀文男朋友,就是这家俱乐部的老板刘耀文,我来找他的。”

 

 

“我也不认识什么老板不老板的,那这么着,你把身份证给我看一下,证明你成年了,我才能让你进去。”

 

 

“可是,我没带身份证啊。”宋亚轩为难地说道。

 

 

“那就没办法了,你证明不了你已经成年了,我就不能放你进去,出了事我负不起这个责任的。”

 

 

“那个,我开车过来的,有驾照总得成年了吧,我把驾照拿过来您看下成吗?”宋亚轩突然灵光乍现,想起自己还有个驾照。

 

 

然而,他忘了给刘耀文打个电话。

 

 

“成。”保安大叔看了一眼驾照,有看了一眼宋亚轩,确定是本人后才放他进去,“现在这孩子都长这么年轻吗?啧啧啧不得了。”

 

 

宋亚轩也没来过这里,没想到内部构造这么复杂,而他又是个天生的路痴,没有两分钟就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本着不能让刘耀文知道自己这么丢脸的事情的精神,宋亚轩愣是在这里绕了二十分钟,才终于找到一间拳击室,悄悄推开门探了个头进去看,没想到这个时间点还没有很多人。

 

 

趁着没人注意到他,宋亚轩小猫似的悄无声息的摸了进去,看着旁边的人怎么戴拳套,然后自己像模像样地也戴了一双。

 

 

但是没想到一年四季到头来只有可怜的两个月会出门的宋亚轩压根不是那人的对手,没有一分钟就眼冒金星。

 

 

“你没事吧?第一次来?”因为看宋亚轩状态不好,那人也停了下来,有些担心地问。

 

 

“啊……是啊,没想到这么难。”那刘耀文训练的时候还有多辛苦啊,打比赛受伤的时候该有多疼啊。

 

 

“要不歇一会吧,一会我教你?”

 

 

“不用了,我也不是来打拳的。”宋亚轩婉言谢绝对方的好意。

 

 

“你这小朋友真有意思,来拳击俱乐部不打拳,那是来干嘛的?”

 

 

“我不是小朋友了,你几岁?”

 

 

“我?二十二啊。”

 

 

“我比你大,我二十五了。”宋亚轩得意地说,“我是来找我男朋友的,一会我给他打个电话……”

 

 

本来宋亚轩是想说‘一会我给他打个电话我们就走了’,结果突然想到刚才在楼下为什么就没想到给刘耀文打个电话,这么简单的事情他却和保安大叔浪费了那么长时间。

 

 

好傻哦

 

 

“真看不出来你竟然比我大,你男朋友呢?”

 

 

“他啊……哎你是职业拳击队的吗?”宋亚轩没想跟人讨论刘耀文,就换了个话题。

 

 

“我还没到那个资格,我现在能做个替补就很不错了。”二十二岁的大男孩在提起拳击时眼睛里面都闪烁起了光,“我们老大,就是俱乐部老板刘耀文,在我这个年纪世界冠军都拿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不开退出了。”

 

 

“怎么是想不开,或许他有比拳击更重要的要守护。”

 

 

比如我,宋亚轩,他男朋友。

 

 

“那怎么能一样,拳击可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再怎么重要也不可能比拳击更重要了。”

“真想问问他为什么退出,可惜我现在连叫刘耀文一面都没资格。”

 

 

家里墙上可贴了不少刘耀文打比赛的海报。

 

 

宋亚轩不想再听他说什么拳击多重要多神圣,那不关他的事,他也不想刘耀文再去打比赛。

 

 

给刘耀文发了微信说,自己在俱乐部213室。

 

 

刘耀文很快回复,等他来找他,告诉他不要乱跑。

 

 

看吧,宋亚轩才是刘耀文最重要的。

 

 

等人的过程很无聊,旁边都是一组一组在训练的人,宋亚轩闲着没事抱着一个吊式拳击袋晃啊晃。

 

 

“哎哎哎快看那边那个男生,好可爱啊。”

“卧槽这成年了吗?”

“这么可爱,好想要个联系方式啊。”

“别想了人家是来找男朋友的。”

“这么可爱的男朋友还要让人家等,这什么傻逼男人。”

 

 

 

“卧槽!那不是老大吗?”

“什么情况?”

 

 

“久等了轩轩。”刘耀文坐在宋亚轩旁边,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能不能别总是摸我脑袋?”宋亚轩也顺手锤了刘耀文肩膀一下,“我画画没灵感了,所以来找你,看看能不能找回我的灵感小姐。”

 

 

“带你去个地方。”刘耀文站起来,握住宋亚轩伸过来的手一把把人拽起来,然后旁若无人地牵着他的手走了出去。

 

 

留下一堆人面面相觑。

 

 

“所以我刚说了什么?我说老大是个傻逼?我才是傻逼吧!”

 

 

所以,更重要的是男朋友对吗刘耀文,这就是你退出擂台的原因,好像,也挺值得。

 

 

“卧槽卧槽听说了吗,老大有男朋友。”

“听说了吗,刚才俱乐部来了一个超级可爱的男生。”

“听说了,老大男朋友是那个男生。”

“可爱男生有个拳王男朋友,是老大。”

 

 

 

 

 

评论(62)

热度(15795)

  1. 共1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