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文祺

话少嘴毒 更新随缘 会嘴粉丝 无论谁家 乱炖星人 互相尊重

星海25 完结篇

文轩/破镜重圆/ABO/豪门世家/娱乐圈

 

 

*ABO设定只是为了男/男在一起合理化,毕竟不是全世界都尊重txl

*虽ABO但无生子,拒绝女化和上升

 

 

 

 

 

 

 

 

 

刘耀文的获奖感言很简单,提前准备好的台词全忘了,只重复地感谢导演,感谢剧组的工作人员,感谢各位前辈。只有最后走心的说了一句,“感谢我的爱人,宋亚轩。”

 

 

圣诞节当晚的新闻没有任何圣诞节的影子,微博热搜几乎被刘耀文包圆。

 

 

#刘耀文斩获影帝 爆

#刘耀文感谢宋亚轩 爆

#刘耀文 宋亚轩

#文轩是真的

#刘耀文爱人 爆

#五字真言说累了

#我的cp公开了 热

 

七条中六条包括宋亚轩。

 

 

星海娱乐宋亚轩V:我的影帝。@刘耀文V

 

 

刘耀文V:我的爱人。//@星海娱乐宋亚轩V:我的影帝。@刘耀文V

 

 

公关部本以为是个不眠夜,结果下班比平时还早。大众对他俩在一起的接受度出人意料的特别高,多亏了两人一年来的努力。

 

 

那些等着看热闹的人不仅没看成热闹还反被喂了一嘴狗粮。

 

 

刘耀文下台之后和江导打了声招呼就急匆匆地从后门离开,指挥小助理一路驶向家的方向。下了车便急急忙忙开门进屋关门,小助理连一句恭喜的话都没说出口。

 

 

“怎么突然就公开了?”宋亚轩看颁奖典礼直播时差点没背过气,明明说好结束之后公开的,结果刘耀文前一秒拿奖后一秒直接就在台上公开了。还好他一直关注着,第一时间发了微博回应。

 

 

刘耀文把影帝的奖杯拿给宋亚轩,笑意盈盈地看着对方,“其实当时大脑一片空白。”

 

 

“亏你还能记得我。”宋亚轩被刘耀文的直白逗笑。

 

 

“我满脑子都是你。”刘耀文最近一年都热衷于打各种直球,常常让宋亚轩措手不及,“就想着一定要在全国瞩目的地方让大家知道。”

 

 

所以就在颁奖典礼搞了一出公开。

 

 

“你这么任性,江导没打你还真是万幸。”宋亚轩捧着沉甸甸的奖杯,听到刘耀文提议道,“我们就这样拍张照片发微博吧。”

 

 

“还嫌粉丝不够乱?”宋亚轩嘴上说着嫌弃,身体却老老实实地站在他旁边。

 

 

一秒定格。

 

 

刘耀文调了个滤镜,然后打开微博点击发送。

 

 

刘耀文V:宋总说干得不错,一会有赏。【图片】

 

 

照片中宋亚轩手捧影帝奖杯看向镜头,而刘耀文则是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粉丝一直守在微博,有了动静第一时间赶来评论。

 

 

满月大姐:我就知道文轩是真的!终于可以大声说出口了。

 

 

大明星家的小总裁:看我这名字就知道我是堂堂正正文轩粉了吧?以后再也不用唯唯诺诺了。

 

 

宋亚轩的颜粉:作为老板的颜粉,表示对老板的眼光很满意。

 

 

小刘小刘下雨不愁: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有赏吗?好奇!

 

 

满月宝宝: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顺便提一句,吻文直接就把奖杯给老板了,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路人1:纯路人,祝福。

 

 

路人2:悄悄说一句,这真的不是包养吗?

 

 

满月大姐:神他妈包养,还有人不知道文轩是真爱吗?

 

 

狼崽子长大了:楼上那个黄泉路人,是不是还要编出吻文靠小宋搏出位啊?笑死了。

 

 

大部分粉丝都接受良好,刘耀文和宋亚轩也没在意那些躲在角落里阴阳怪气的人。

 

 

刘耀文把手机放到一边,突然单膝下跪,神情认真地说道,“亚轩儿,我们错过了那么多年,这一次我想把握机会,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

 

 

宋亚轩好一会都没说话,刘耀文以为他不愿意,急得不行,正要打电话搬救兵就听到头顶传来宋亚轩的声音,“我愿意。”

 

 

刘耀文掏出放在西裤口袋里的戒指,急不可耐地套在宋亚轩手上,然后一把把人搂在怀里。

 

 

“我还以为你不愿意。”刘耀文坦露内心的不安。

 

 

“我只是没反应过来。”宋亚轩如实回答道,事发突然,他的反射弧不允许他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是不是太草率了。”刘耀文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宋亚轩说话,自顾自地嘟囔着,“戒指是之前就定制好的,但是就这么随意送出去了总觉得缺点什么。”

 

 

宋亚轩被他的自言自语逗笑,忍不住拍了拍他,“我觉得很好啊,况且你都给我拿回来一个影帝了。”

 

 

“真的吗?”刘耀文还是不放心的问。

 

 

“真的。”宋亚轩双手搭在对方肩膀上,语重心长地开口,“你也知道我的情况,太多人我会不习惯,这样挺好的,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

 

 

近一年以来宋亚轩只有那次和宋母吵架发过一次病,以至于刘耀文都快忘了他还没有痊愈,经他一提醒才想起来,或许只有这样平静的氛围适合他。

 

 

“都听你的。”刘耀文拨弄开宋亚轩的刘海,还有一个如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对方额头上。

 

 

宋亚轩乖乖的闭上眼睛感受刘耀文给予的温柔,他不需要多轰轰烈烈的仪式,只享受二人独处时的宁静。

 

 

“他们不能时时刻刻保护着你,但是刘耀文可以。”刘耀文也不确定自己说的他们到底指的谁,只想让宋亚轩知道自己会永远在他身边。

 

 

“好。”

 

 

窗外是圣诞节欢乐祥和的气氛,许多年轻的小情侣依偎在一起,即使冻得发抖也不愿意离去。烟花的光亮落在屋内接吻的两个人身上,仿佛为相爱的人渡上一层金光。

 

 

刘耀文可以一直做他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宋亚轩会在后面为他保驾护航。

宋亚轩也可以按自己的心意躲在人群之外,刘耀文会永远做他的保护神。

刘耀文和宋亚轩,天生绝配,无人能敌。

 

 

至于刘耀文发微博说的那个有赏,除了宋亚轩和他自己恐怕也没有人会知道了。

 

 

彻底标记的过程并不好受,宋亚轩疼得几乎昏厥,刘耀文几次想要停下来都被他勒令拒绝,直到最后问了一句“你是不是不行”,刘耀文才彻底放松下来。

 

 

男人不可以说不行。

 

 

这是宋亚轩第二天醒来才明白的道理。

 

 

虽然刘耀文一直很温柔,但他还是觉得哪哪都疼,尤其后颈那一块他都怀疑被整块肉扯了下来。

 

 

“你是狗吗?”宋亚轩趴在床上没好气地瞪他。

 

 

在刘耀文看来就像是小猫撒娇似的,神清气爽地坐在床边给他按摩,“粉丝都说我是狼。”

 

 

“你别说话了。”宋亚轩知道刘耀文在故意逗自己,但他实在是没有力气跟他开玩笑,软乎乎地趴在床上享受对方的服务。

 

 

刘耀文得了便宜,乖乖闭嘴,尽心尽力地服务软乎乎的小宝贝儿。

 

 

刚和双方父母打了电话,商量着明后天回去大家一起商量婚期。

 

 

刘耀文和宋亚轩,折腾了这么多年,终于要安定下来了。

 








 作话:非

评论(63)

热度(4607)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