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文祺

话少嘴毒 更新随缘 会嘴粉丝 无论谁家 乱炖星人 互相尊重

乖宝宝最会拿捏小霸王01

文轩/校园/竹马

 

 

 

 

  • 小霸王×伪乖宝

  • 私设 同性合法

  • 首次尝试校园文

 

 

 

 

 

 

 

 

刘耀文一家搬到这里时宋亚轩六岁,乖宝宝第一次见到刘耀文就不喜欢这个小孩,觉得他双手插兜很没有礼貌,人又凶巴巴的。

 

 

宋亚轩坐在小区里的秋千上晃荡,刘耀文就站在他身边,肉乎乎的小手插在裤兜里,自以为很霸道的冲宋亚轩叫嚣,“喂!小屁孩,你下来我坐坐。”

 

 

五岁的刘耀文比同龄孩子都高一些,宋亚轩小时候母乳吃得少所以长得稍慢些,眼前的刘耀文对他来说足以称得上是来势汹汹,他不敢跟人对峙,只好慢吞吞的从秋千上挪下来就往旁边的长椅走去。

 

 

刘耀文如愿以偿地爬上秋千,宋亚轩就坐在旁边的长椅上眼巴巴看着,他想刘耀文总要玩够,等他走了自己再去玩。

 

 

没想到刘耀文第一次见到宋亚轩就喜欢的不得了,他第一次见这么乖的小孩,他以前住的地方都是要靠打架才能赢得别人的认可。他好不容易才混成了方圆五里的孩子王,结果因为爸爸工作调动要搬家,他还委屈了好一阵。结果刚到这还没撸起袖子就坐上了秋千,好家伙,这么爽。

 

 

“喂!你叫什么名字?”刘耀文坐在秋千上晃荡着两条小短腿,想朝宋亚轩吹个口哨结果没吹响。

 

 

“……”也不知道是对方口气太恶狠狠吓到了宋亚轩,还是因为他又进入到自己的小世界,总之就是对刘耀文的问题没有任何回答。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刘耀文被人无视,心里很不平衡,默默地记了第一笔账。

 

 

吃过晚饭后,刘耀文被爸爸妈妈领着到邻居家串门,“文文,我们刚搬过来,去和邻居打个招呼以后也有个照应,你可不许淘气。”

 

 

“知道啦~”五岁的小霸王最会讨父母欢心,乖乖的应下。

 

 

宋亚轩听到敲门声从小椅子上跳下来‘哒哒哒’的跑去开门,小朋友没想到竟然是下午在小区里遇到的那个小孩,没反应过来。

 

 

“小朋友你好,我们是新来的邻居。”刘耀文妈妈就喜欢乖乖的小孩,恰好面前这个还没有自家那个混蛋儿子高的小孩就是她的取向狙击。

 

 

“轩轩谁来了?”宋亚轩妈妈见儿子开了门也没个动静,就走过来看,“您是?”

 

 

“您好,我们是新搬来的,就住您家对门。”刘耀文妈妈笑着跟人打招呼,“这是我家那边的特产,给您送过来尝尝。”

 

 

“快进来快进来。”宋亚轩妈妈热情好客,一想到人家刚来肯定不适应,就说道,“你们刚来有什么不熟悉的就跟我说,我们家在这住了七八年了。”

 

 

“那以后就麻烦您了。”刘妈妈也没跟人客气,反正都是邻居早晚都会熟悉,便笑着跟人拉家常,“您家这孩子可真好看,随您了。”

 

 

“哎哟您可真会说话,您家儿子也像您一样好看。”宋妈妈被吹捧的笑呵呵的,“孩子叫什么?多大啦?”

 

 

“刘耀文,五岁了。”

 

 

“那比我们轩轩小啊,我家孩子六岁了。”宋亚轩妈妈揉揉刘耀文的脑袋说道,“文文跟哥哥去卧室玩玩具吧,轩轩你带弟弟到自己房间玩一会。”

 

 

“好啊,谢谢漂亮阿姨~”刘耀文惯会哄人,嘴巴甜的像抹了蜜,把宋亚轩妈妈哄的笑个不停,也把宋亚轩堵死了,“我们走吧哥哥~”

 

 

乖宝宝宋亚轩毫无感情地把人领到房间里,因为害怕刘耀文欺负自己还特意没关房门,这样一会打不过还可以跑快点。

 

 

“没想到你个小豆丁还比我大。”刘耀文没了大人在场也不客气,一屁股就坐到了宋亚轩的床上,这瞧瞧那看看,不知道的还以为领导视察呢。

 

 

“你别坐我床。”宋亚轩站在一边,指着旁边的小书桌配套的小椅子,“你到那去。”

 

 

“为什么?我偏不。”刘耀文小脑袋瓜一扭,也不管他那套。

 

 

“床是私人物品,你坐我的床很不礼貌。”宋亚轩有点洁癖,除了妈妈没人碰过他的床,就连爸爸也没有。

 

 

“那有什么,大不了我以后娶你。”刘耀文满不在意地说道,“别那么小气啊。”

 

 

“我是男的!”宋亚轩被他那句‘娶你’气到,脸涨得红红的。

 

 

“我知道啊,同性婚姻也合法啊。”刘耀文瞥了他一眼,像是想到什么一样,“你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我说的是娶我!”宋亚轩被激将法一激就着急,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嗯!我会娶你啊,那也得等我们长大吧。”刘耀文就是要故意曲解他的意思,就想看他生气却又拿自己没办法的样子。

 

 

两个小屁孩在屋里吵吵闹闹,客厅里大人也聊的热火朝天。

 

 

 

 

 

 

 

 

宋亚轩虽然内向但是很聪明,加上乖巧可爱的性格,妥妥的活成了‘别人家的孩子’。而刘耀文却从小天不怕地不怕,除了在长辈面前卖乖其余时间是一件人事也不干。

 

 

幼儿园毕业前一天把前桌小女孩的辫子拽散了。上小学第一天就把同桌的粉色橡皮抢走了。小学毕业那天在班主任装粉笔的盒子里放了两条小蚯蚓。

 

 

宋亚轩整个小学都对他避如蛇蝎,明明是刘耀文扯了小女孩辫子可人家家长却找到了自己家里。小学二年级时他又死活要给自己一个粉色橡皮,因为他觉得粉色适合自己。初一那年他小学毕业,兴高采烈地跑到自己家来炫耀吓到了班主任。

 

 

除了恶作剧什么也不会,这是宋亚轩整个小学时期对刘耀文唯一的评价。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那个小女孩说喜欢宋亚轩才会被扯辫子,那块橡皮也是因为刘耀文觉得宋亚轩会喜欢,炫耀自己吓到班主任只是小孩子展示勇敢的笨拙表达。

 

 

刘耀文虽然调皮捣蛋,但成绩却还没那么不堪入目,为了考上宋亚轩的初中他可是费了不少力气,出成绩的前一天激动的一晚上没睡,第二天一大早就跑去看榜。用宋亚轩的话说那就是‘走了狗屎运’,以高出录取分数线3分的成绩被录取。

 

 

自从刘耀文搬来这里宋亚轩几乎没有一天不是在他的死缠烂打中度过的,好不容易读初中考上了当地最好的初中,不和他一个学校了。结果不知道那小子怎么想的非要和他一个学校,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硬是考上了。

 

 

宋亚轩觉得他天生就是来克自己的。

 

 

“宋亚轩儿!”刘耀文除了在长辈面前时叫哥哥,其余时间都是直呼大名,刚刚读初中的小孩逐渐长开,却还是小时候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以后我们又可以一起上学啦!”

 

 

“哦。”宋亚轩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声,然后转过头去接着忙自己的事情。

 

 

“你这是什么反应?”刘耀文兴高采烈地来宋亚轩家告诉对方这个好消息,却没想到没说三句话就被泼了一头冷水,搞得今年的三伏天都没有以往那么热了。

 

 

“我该有什么反应?恭喜你啊耀文弟弟,真棒!”宋亚轩被吵得头疼,皮笑肉不笑地开始表演,“这样的吗?”

 

 

“你!哼!”刘耀文被气得不行,脸涨得红红的,这个宋亚轩总是能让自己生气又拿他没办法,“我走了!”

 

 

终于落得清净的宋亚轩抬起头望向窗外,映入眼帘的除了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区楼房没有其他,真没意思,还不如刘耀文好玩。

 

 

 

 

 

评论(104)

热度(14101)

  1. 共20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