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文祺

话少嘴毒 更新随缘 会嘴粉丝 无论谁家 乱炖星人 互相尊重

乖宝宝最会拿捏小霸王09

文轩/校园/竹马

 

 

 

 

  • 小霸王×伪乖宝

  • 私设 同性合法

  • 首次尝试校园文

 

 

 

 

 

 

“你和刘耀文关系不好吗?”

 

 

代帅帅的灵魂拷问还盘旋在宋亚轩耳边。

 

 

关系不好吗?

怎么可能不好,太好了好吧,那简直是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了好吧。

 

 

但正是因为太好了,才让宋亚轩有点不能直视刘耀文最近的一些举动。明明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但是有了代帅帅每天在耳边叨叨叨,那些早就习以为常的事情突然有了别样的色彩。

 

 

“好兄弟会每天等你一起放学回家吗?好兄弟会兜里揣瓶乳酸菌特意给你送过来吗?好兄弟会……”代帅帅看宋亚轩没有说话还以为他被自己的话点醒了,正准备继续拷问就被主席台传来的声音打断。

 

 

“要去检录了,你自己磕cp吧。”宋亚轩逃亡似的飞奔,把代帅帅甩在身后,他怀疑如果自己继续在那里听他说都要开始觉得刘耀文喜欢自己了。

 

 

虽然小时候刘耀文确实说过长大后要和自己结婚。

 

 

但那都是几岁小孩的时候了,怎么能当真。

 

 

不出所料地刘耀文已经等在那里了,看到宋亚轩过来兴高采烈地朝他招了招手,“宋亚轩儿!”

 

 

身形逐渐颀长的男孩开始有了少年气,看得太久让宋亚轩有些记不得第一次见面时那个双手插兜,趾高气扬让自己把秋千让给他的小男孩,只有偶尔露出这个年岁特有的傻气时,才会和当时的那个小男孩的影子重合。

 

 

“你那么大声干嘛?”宋亚轩走到刘耀文身边,故作冷漠地说道。

 

 

“别装了宋亚轩儿,你这样就像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一样滑稽。”刘耀文看着宋亚轩板着白嫩嫩软乎乎的小脸,还学自己双手插兜,笑得差点原地翻个跟头。

 

 

“你吃哈哈屁了吗?”宋亚轩这才发现自己竟然不自觉地把手插进裤兜里,被笑得不好意思,只得气急败坏地踩了刘耀文一脚。

 

 

“啊~宋亚轩儿你太赖了,我的鞋啊!”刘耀文蹲下来揉揉被踩的鞋,心疼得不得了,这可是他刚撒娇求妈妈买的vans。

 

 

“活该。”宋亚轩高贵冷艳地转身,“要去跳高了,你确定还要蹲在这心疼你的鞋吗?”

 

 

“等我一下!”刘耀文听到要开始比赛了,顿时忘了刚还在心疼的鞋,胳膊随意地搭在宋亚轩肩膀上,“等着看我怎么赢吧。”

 

 

宋亚轩,你要是能一直跟我有这个高度的身高差就好了,我就可以一直搭你肩膀了。

 

 

到老了你就是我的老拐棍。

 

 

 

——

 

 

跳高比赛起始高度为一米一,大多数人第一次就都轻轻松松地过去,唯独刘耀文在最后一刻碰到了杆,享受了一次万众瞩目,尤其是旁边宋亚轩的笑声格外刺耳。

 

 

第二次机会时,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刘耀文也跳了过去。正要跟宋亚轩炫耀就被前一天那个刚被打的初二二班体委拦住了去路。

 

 

“哟,看你打人那架势我还以为多厉害,就这杆还用跳第二次?”

 

 

“关你屁事?想遭锤?”刘耀文对这人满脸不耐烦,却丝毫没有觉得面对宋亚轩的嘲笑自己坦然接受甚至还觉得他可爱有什么不妥。

 

 

大概是兄弟情深吧。

 

 

“年纪不大,口气倒不小。”二班体委身旁的同学率先开口,“有本事一会跳高跟我们田哥比一比。”

 

 

“比就比,还怕了你不成。”刘耀文从小就受不得激将法,嘴比脑子快的答应了这个所谓的比试。

 

 

最终的结果是刘耀文在一米三时两次碰杆淘汰,田正,也就是二班体委一脸不屑地朝他的方向吐了口唾沫,“垃圾。”

 

 

刘耀文性子急,被挑衅了就要打回去,然后被宋亚轩拦住,“跟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动拳头,还在众目睽睽之下,想被处分吗?”

 

 

“处分就处分,我会怕这个?”刘耀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宋亚轩拉住自己胳膊的手,竟然没有甩开他冲上去,“那你说怎么办?”

 

 

“不是有我吗?耀文弟弟?”宋亚轩朝他笑笑,单纯又可爱。

 

 

“你?”刘耀文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你开什么玩笑?你这小胳膊小腿。”

 

 

“看不起谁呢?好歹我祖籍山东的,没你想的那么弱好吗?你轩哥今天就要做轩爹。”

 

 

可是宋亚轩儿,你顶着这么一张可爱又软糯的脸,想做爹有点难啊。

 

 

“好吧,实在不行我就再揍他一顿。”刘耀文自暴自弃地放宋亚轩过去。

 

 

“凡事先动脑子,实在不行再动手。”宋亚轩教育儿子一样的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看着吧。”

 

 

“我和你比,反正你跟他的梁子也是因为我结的。”宋亚轩走到距离田正三四步远的距离站定,脸上没有了面对刘耀文时的稚气取而代之的是满脸冷漠,虽然顶着一张可爱的脸,此刻也让人有些打怵。

 

 

“就你?别又成了我欺负你,弱鸡。”田正一向看不起宋亚轩,觉得他除了会在老师面前装可怜一无是处,成绩好有什么用,还不知道怎么得来的。

 

 

“那就比比看,你不会连我都不敢比吧。”宋亚轩没有因为对方的嘲讽有任何表情变化,甚至连语气都没变。

 

 

刘耀文不敢放宋亚轩一个人在这,恰好有个小弟过来,就让他去宋亚轩班级把代帅帅和向棋叫过来,没想到代帅帅大嘴巴还带过来几个女生。

 

 

“不是,这什么情况啊?这咋扯上还个人恩怨了。”

 

 

刘耀文一直不喜欢代帅帅,对于他的几个问题就像没听到一样,注视着宋亚轩那边的动静,然后对向棋说,“这孙子小肚鸡肠来找事。”

 

 

“所以,为什么宋亚轩去和他比?”向棋一针见血的提问,“他……能行吗?”

 

 

“看不起谁呢?宋亚轩今天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轩爹!”刘耀文尴尬了一小下,但他是不会让人知道是因为自己被淘汰了宋亚轩才去和田正比的。

 

 

“……好吧。”

 

 

“啊啊啊班长小可爱要是输了会不会哭鼻子啊?”

“这可怎么办啊,要不让刘耀文小朋友哄一哄?”

“啊啊啊我激动了,有画面感了!”

 

 

几个女生完全不知道刘耀文长什么样,仅有的一点知识都是靠代帅帅口述脑补出来的,所以完全没事到她们磕cp遇到正主面前了。

 

 

刘耀文越听越不对劲,什么叫刘耀文小朋友,虽然自己是比他们小了一岁小了一届,但也不至于小朋友吧。

 

 

“你们说什么呢?”刘耀文实在忍不住好奇,做了好久的心里斗争才开口问她们。

 

 

“就是刘耀文和宋亚轩啊!”

 

 

“他俩,咋的了?”刘耀文一头雾水,所以自己和宋亚轩儿到底怎么了,才让这几个人这么激动。

 

 

“你不知道cp吗?就是娱乐圈很火的一种组合形式,用在现实生活也很好用的,就是刘耀文和宋亚轩,文轩cp,好甜啊!”

 

 

“等会!”代帅帅一转头看到那几个女生在给刘耀文科普他和宋亚轩的cp心里一阵发毛,这刘耀文是个不定时喷发的火山,要是让他知道这cp是从自己这传出来的,那还能看到宋亚轩赢了田正吗。

 

 

“啊啊啊啊!!!班长赢了!!!!”

 

 

还没等代帅帅阻止,那边已经换了话题。

 

 

“班长牛逼!!”

 

 

“叫什么班长!叫轩爹!”

 

 

三个女人一台戏,事实证明,三个初中女生比三个成年女性战斗力更强。

 

 

 

 

 

评论(29)

热度(252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