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文祺

话少嘴毒 更新随缘 会嘴粉丝 无论谁家 乱炖星人 互相尊重

乖宝宝最会拿捏小霸王11

文轩/校园/竹马





小霸王×伪乖宝

私设  同性合法

首次尝试校园文






运动会在国庆的尾声宣告结束,也意味着放纵过后学生们就要迎来第一次月考。



宋亚轩每天都很认真,所以面对考试格外的从容淡定,考完之后也不担心会出什么问题,趁着周末在房间里开展娱乐活动。可游戏打着打着,他反倒是担心起刘耀文会不会死得太难看,毕竟这次成绩出来后有一个家长会。



“我都习惯了,只要我爸妈开家长会回来之后我装得乖点,保准没事。”刘耀文倒是不担心,他觉得这么多年他爸妈早该接受他成绩一直不高不低的现实了,“要是他们真觉得我没救了,就给我生个弟弟或者妹妹呗,好好培养小二。”



“神经病啊你。”宋亚轩恨铁不成钢地锤了他一下,“你有事儿吗?”



“害,我就开个玩笑呗,你打人好疼啊宋亚轩儿。”刘耀文再一次发扬他拙劣的演技,一手捂着被锤的地方戴痛苦面具,一手拽着宋亚轩的胳膊不让人走,“你把我打残了,可是要照顾我一辈子的。”



“别装了,你那点幼儿园水平的演技真是没得看。”宋亚轩不吃他这一套,继续围绕在刚刚的话题上,“话说回来,你就不能好好答一次语文卷,写写数学解题过程吗?”



“语文?!那是人能写出来的字吗?那些答题卡写得满满当当的人到底是什么支撑他写那么多的。”刘耀文一提起语文就激动,拉着宋亚轩说个不停,还顺带破了个音,“别看我,说的就是你宋亚轩儿,写那么多字你不累吗?手不疼吗?眼不花吗?”



“还有那数学,一眼就能看出的答案为什么要那么多过程?还有那证明题,它明明就是成立的东西,为啥非得要我再证明一次?”刘耀文说到激动时,甚至义愤填膺地站了起来拍了拍桌子。



“你轻点,我桌子。”宋亚轩赶忙拉住正激动的人,然后做阅读理解似的,说道,“按照你这么说,你不是不会,是懒得写。”



“谁告诉你我不会了,我也不是懒。”刘耀文故意停顿了一下,看着宋亚轩渴求的眼神,极大的满足了他的虚荣心,“我这叫保存实力,重要的时候再一鸣惊人。”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宋亚轩忍着笑意看着正自信地拍着胸脯的人,但还是忍不住开口打击他,“比如你这小升初的考试?混水摸鱼就进了一中?”



“你会不会说话啊宋亚轩儿,什么叫混水摸鱼?”刘耀文一时激动没控制住力气,一巴掌把宋亚轩推倒在床上。



一时间两个人都开启了静止模式。



刘耀文懵了,他没想把宋亚轩怎么样,就像平常打打闹闹一样的力气,怎么就倒了?



宋亚轩没有防备,突然就被推得倒在床上,脑袋晕乎乎的,缓了好一会眼前的星星才消失,然后也不动,就这样瘫在床上。



“哎,宋亚轩儿,你没事吧?”刘耀文被宋亚轩一动不动的样子给吓到了,一下扑到床上盘腿坐在宋亚轩身边,伸手拍了拍他。



“你谋杀啊刘耀文儿。”宋亚轩这才懒懒地抬起胳膊,然后猛地发力一巴掌把刘耀文也拍倒在床上。



刘耀文格外配合,躺在宋亚轩旁边,然后腿不老实地搭在对方腿上。



“这是我第二次和你躺在一张床。”刘耀文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开口,“我真可怜,咱俩认识这么多年我竟然只有两次是和你躺在一张床上。”



“你有事儿吗?你还少在我床上打滚了吗?”宋亚轩翻了个大白眼,可能是嫌刘耀文的腿搭在自己腿上太重,就换了自己搭在他身上。



结果两个人就像叠罗汉一样,你搭我我搭你谁也不让谁,没过两分钟就纠缠在一起。



刘耀文借着微弱的身高优势把宋亚轩困在自己的怀里,一睁眼就是宋亚轩放大版的脸,心跳个不停,却只能说些无关痛痒的话掩盖快要跳出来的心,“那是我自己滚,你哪次不是在一边书桌坐着。”



刘耀文在运动会第二天就去父母的书房偷来了电脑,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娱乐圈cp的资料,也终于彻底明白了那几个女生说的cp到底是什么意思。



大半夜趁着大家都睡了,懵懂无知的少年躲在房间里抱着电脑浏览网页,有些文字晦涩又难懂,他只能看个一知半解。然而情窦初开的男孩却深刻地明白宋亚轩和自己究竟是什么关系,那人太过重要,他不敢尝试,也舍不得这层关系有任何闪失。



眼前是看了许多年也看不够的宋亚轩的脸,此刻手臂牢牢锁住的人也是一起长大的宋亚轩,但是刘耀文什么也不敢做,什么都不敢说。



宋亚轩虽然看起来更像是被照顾的弟弟,但却实实在在的年长一岁半。这样的年龄差虽不至于让他比刘耀文成熟太多,但至少也让他在面对刘耀文时是有些许优势的。



有代帅帅那样一个八卦又话唠的同桌,还有向棋那样一个话少但沉稳的朋友,年长一些的宋亚轩无形之中比刘耀文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触大人的世界。



刘耀文总说宋亚轩不是个乖宝宝,他从没否认过,因为这的确就是事实。



初一这一年,宋亚轩没有父母的接送也没有刘耀文的陪伴,一直以来被压制的天性几乎一瞬间释放。



他会在一个人的时候翻资料看视频,因为初一生物课本上的那些晦涩难懂,但老师又,不愿意多说的知识。

也会在刘耀文蹦蹦哒哒跑向学校的身影后面久久注视,因为他觉得自己和代帅帅不一样,从没觉得哪个女生漂亮。



他知道或许自己对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不一般,但他不能确定这种不一般到底到了哪个程度,也不知道对方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到自己房间时说过的话。



宋亚轩被刘耀文禁锢在怀里,只要稍微一抬眼就能和他对视,宋亚轩鼓足了勇气,却在抬眼的前一秒被放开。



“好热啊宋亚轩儿,你不热吗?”刘耀文用手扇风假装很热的样子真的很假,宋亚轩虽然有些失落但也没有戳破他的装腔作势,就当是维护小朋友那点可怜的自尊心。



“啊……是有点热,我把空调温度调低一点。”



什么嘛,明明已经十月中旬了,更何况空调一直开着。



“是吧,你也觉得很热。”刘耀文不知道宋亚轩是真的感觉到热,还是假意迎合自己笨拙的掩饰。



不是说我的演技是幼儿园水平压根就看不下去吗,怎么现在又看不出来了呢。



多少有点失望呢。





评论(56)

热度(242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