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文祺

话少嘴毒 更新随缘 会嘴粉丝 无论谁家 乱炖星人 互相尊重

乖宝宝最会拿捏小霸王10

文轩/校园/竹马

 

 

 

 

  • 小霸王×伪乖宝

  • 私设 同性合法

  • 首次尝试校园文

 

 

 

 

 

 

“算你走运!”田正输了比赛觉得丢脸,输给一直看不起的宋亚轩更让他感到气愤,却只能不服气地朝宋亚轩放狠话,“咱们走着瞧!”

 

 

一群人都顾着宋亚轩没有人理他,代帅帅尤为夸张,上来就是一个大拥抱,宋亚轩觉得自己差点被他勒死,“啊啊啊轩爹!!你就是我轩爹!”

 

 

“你有事儿吗代帅帅?请你端庄。”宋亚轩被代帅帅快要跪下叫爹的架势搞得满头黑线,一巴掌拍到他后背上。

 

 

“宋亚轩儿你可以啊!”刘耀文好不容易从那几个女生的科普中缓过神,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影响没有像往常一样把胳膊搭在宋亚轩肩膀上,而是规规矩矩站在他旁边。

 

 

“学着点吧耀文弟弟。”宋亚轩刚运动完,白嫩的小脸红扑扑的,看着刘耀文喘粗气,眼睛却还亮晶晶的,“还有乳酸菌没?”

 

 

刘耀文觉得自己被那几个女生的话给影响得不轻,看着此时此刻站在自己面前要饮料的宋亚轩突然就不想时间再继续流逝,怎么以前没发现这个人真的这么好看。

 

 

“喂刘耀文儿,你听见我说话没?”宋亚轩等了快一分钟,就看着刘耀文盯着自己一句话也不说,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刘耀文‘啊’了一声,扯着宋亚轩的手臂走出人群,边走边说,“刚运动完别着急喝,歇一会我再给你拿。”

 

 

“你刚才想什么呢?”宋亚轩也没挣脱刘耀文的手,老老实实地由他牵着,隔了不到一个身形的距离跟着他。

 

 

“没什么,就是突然知道你还挺有运动天赋,有点吃惊。”刘耀文是绝对不会告诉宋亚轩自己陷在他班女生的科普中一时间难以走出来的。

 

 

主要是也不确定宋亚轩知不知道这回事,万一知道他会不会因此而疏远自己。

 

 

“好歹我也是你哥,记得以后别看不起我啊。”宋亚轩笑嘻嘻地打趣,他也不知道当时看到刘耀文被人嘲讽为什么会那样生气,还有点莫名其妙的心疼。

 

 

“下午百米决赛之后,你还有项目吗?”刘耀文松开牵着宋亚轩的手,然后又是一个双手插兜的酷小孩。

 

 

“4×100啊。”宋亚轩回答。

 

 

“那不是明天的事吗?”刘耀文脑袋里突然冒出个想法,说道,“反正今天下午第一个就是百米决赛,结束之后咱俩跑吧宋亚轩儿,去学校附近那条小吃街撸串去?”

 

 

“你确定吗刘耀文儿?你还有钱出去吃饭?”宋亚轩有些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在逗他,给了刘耀文一个不相信的眼神。

 

 

“我还不会偷偷攒点小金库吗?你以为我像你一样乖得一批?”刘耀文朝宋亚轩挑了下眉,还带着得意的笑。

 

 

“是谁之前说我就会在家长老师面前装乖来着?”宋亚轩突然锤了刘耀文一下,刘耀文被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锤回去就听到宋亚轩就继续说,“不过,不瞒你说,我也有私房钱。”

 

 

“私房钱这词儿不是这么用的,宋亚轩儿你文盲吗?”

 

 

刘耀文终于找到机会锤宋亚轩。

 

 

“那难道一尸两命就是用来形容你背我然后咱俩一起摔死的吗刘耀文儿?”宋亚轩毫不示弱地锤回去,“臭学渣别来炫耀你那点儿语文功底。”

 

 

“宋亚轩儿你怎么还看不起人呢?谁是臭学渣?我好歹也是坐拥一众小弟的一中文哥!”刘耀文倚仗微弱的身高优势顺手圈住宋亚轩的脖子把人往自己这边带,几乎头对着头,说话呼出来的气息都让宋亚轩分辨出他早上吃的什么馅的包子。

 

 

“刘耀文。”宋亚轩很少这样字正腔圆的叫他。

 

 

“怎么了?”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吃过韭菜以后不要靠别人这么近说话,味道挺大的。”宋亚轩一字一句地说完,然后趁着刘耀文愣神的间隙从他胳膊底下逃出来,哈哈哈地笑着。

 

 

“宋!亚!轩!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刘耀文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带着婴儿肥的脸迅速蹿红,一边追着宋亚轩一边喊,“有本事你给我站那别动!看你文哥今天锤不锤你就完了!”

 

 

——

 

时间一晃就过,此时此刻的刘耀文和宋亚轩已经坐在了小吃街上最负盛名的一家烧烤店,点的东西还没上来,两个穿着一中校服的男孩在非饭点出现在烧烤店格外的引人注目。

 

 

尽管人来人往的小吃街,总会有人朝他们看过来,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两个进行小学生式吵架。

 

 

宋亚轩已经数不清这是坐在这里的五分钟之内说过的第几次,“你为什么非得跟我挤一面?”

 

 

“挤一挤暖和。”刘耀文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非得跟宋亚轩挤在这个小桌子的一面,明明对面有地方,所以他也没办法给宋亚轩一个正常人能接受并且相信的回答。

 

 

“国庆刚过,而且我们是南方城市,你不热吗?”宋亚轩对他的回答一阵无语,然后又自暴自弃一样松了口,“算了算了,你愿意挤轩哥就迁就你一次。”

 

 

“那可真是谢谢轩哥的大恩大德了。”刘耀文也乐意满足宋亚轩那点当哥哥的小心思,即使他原本就是哥哥。

 

 

等菜的过程着实有点无聊,刘耀文闲不下来,就算身体不动嘴也不能停下来,宋亚轩全当他是中二期到了,他说他就跟着附和。

 

 

直到刘耀文说要宋亚轩陪着他看小猪佩奇,“求求你了刘耀文儿,忘了那只猪吧,佩奇也没有两米多高,她只是只普通的猪,不会跳高更不会灌篮。”

 

 

“所以你说了这么多来贬低佩奇,就是为了让我陪你看钢铁侠吗?”刘耀文停顿了一下,然后觉得自己的想法非常有道理,自信且大声,“一定是这样的,不然我把这桌子吃了。”

 

 

“那你吃吧,我准备好打120了。”宋亚轩觉得刘耀文刚才的行为简直傻透了,他真的很想对那些看过来的叔叔阿姨说一句‘我不认识这个人’。

 

 

“宋亚轩儿你好赖啊~”刘耀文突然锤了宋亚轩肩膀一下,然后坐正身体不说话了。

 

 

“什么玩意儿?”宋亚轩被锤得一脸懵逼,咋就他好赖了。

 

 

宋亚轩秉承着‘虽然懵逼但也要锤回去’的精神,抡起小拳头朝刘耀文肩膀上一顿砸,“刘耀文儿你能不能不要什么都怪我?我说什么了我就赖皮了?”

 

 

刘耀文被锤既不生气也不躲,反正也不疼,宋亚轩才不会真的用力锤他。

 

 

“烤串来了,吃饭吧。”刘耀文眼睛盯着刚从后厨出来的主厨大叔手里端着的烤串,“下次咱俩去吃海底捞吧。”

 

 

宋亚轩没有惊讶于他转换话题如此之快,反而问,“你吃得起吗刘耀文儿,这么来两顿咱俩的私房钱都得掏空。”

 

 

“私房钱这词儿不是这么用的。”刘耀文一边教育宋亚轩一边对上菜的大叔说谢谢。

 

 

“那你说是怎么用的?”宋亚轩明知故问,这么浅显的东西他还不至于真的不知道。

 

 

“是说已经结婚的两个人背着对方藏的钱,那才叫私房钱,咱俩这顶多就算小金库。”刘耀文也没意识到宋亚轩是明知故问,伸手拿了一串烤串把肉都撸下来放到盘子里,然后推给宋亚轩,说,“你吃这个,小朋友还是别碰竹签。”

 

 

“小朋友说谁?”宋亚轩顺口就接着刘耀文的话问,然后没等人说话就又绕回刚刚的话题,“这就叫私房钱。”

 

 

“宋亚轩儿,虽然我小时候是说过要和你结婚这种话,但是我们现在是好兄弟,私房钱这词儿真不是这么用的。”刘耀文表面上义正言辞地纠正宋亚轩的所谓用词不当,其实心里也有些期盼着宋亚轩能一直这样说。

 

 

“你还说过同性婚姻合法。”宋亚轩低下头吃他推过来的肉,然后小声地说了一句。

 

 

刘耀文也不知道听没听到,问了一句‘你说什么’之后没有等到回答,也没有再追问。

 

 

情窦初开的少年人啊。

各自用着笨拙的方法试探对方。

 

评论(82)

热度(25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